刘老师

谁都不必,对我好奇。

© 刘老师
Powered by LOFTER

  想留下和想离开的原因都是同一个。

  太在乎。

  太在乎,所以离开的话会舍不得。

  太在乎,所以留下的话会很紧张局促患得患失。

  不过按照我对自己的了解来看,可能过一段时间就会厌倦了,无感了。

  可是这一段时间是多长,我也不知道。

  如果一直这样说一句话做一个动作完成一件事,都带有这么浓重的感情。

  我想会很影响我的身心健康。

  可是情绪很难控制,我只能拼命压抑,所以日子变得很奇怪,期待却难捱。

  我想要摒弃这些复杂的感情,只是单纯地做我想做的应做的事。

  不要把对别人的期待反射成对自己的压力。

  很不自由,很不自在。


  太在乎了真不是件好事。

  因为我虽然懂爱,却不会爱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